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思政>>获奖教师>>正文
 
 政策文件 
 获奖教师 
 优秀案例 
 思政培训活动 
   
2019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骨干”——范昕
2020-11-27  

 

范昕,男,在读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中国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会理事,陕西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研究会理事。现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任教。主要研究方向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主要研究成果是: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篇,参编教材、论著1部,承担陕西省教育厅专项项目1项,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曾于2016年被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活动教育部专家推荐作为优秀思政课教师上报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工委备案;2011年、2016年两次获得陕西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三等奖。2018年在刘少奇诞辰120周年纪念学术研讨会(国家A类学术会议)中获优秀论文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