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简介政策文件课程思政学习园地名师风采相关下载在线学习科研政策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闻 
 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基金申报经验分享沙龙活动
2023-12-19  

12月1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基金申报经验分享沙龙活动,邀请化工学院何珍红,电智学院姚海洋两位老师向青年教师分享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经验。我校40余名专任教师参加了活动。

两位青年教师分别结合自身申报青年基金的经历,从选题、撰写、可行性分析等各方面详尽地分享了心得体会:谈到如何拟定基金的选题,两位老师认为选题是项目申报的核心,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应用前景,选题应具有创新性及独特性。其次项目的研究应分层次、有逻辑、有重点。最后总结到项目申报要研究基层扎实,逻辑联系缜密,内容凝练连贯。

活动现场,两位老师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答疑。后续,教师发展中心将持续开展教学科研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我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