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闻 
 通知 
   
我校举办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2022-11-28  

11月25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基金申报专题讲座,由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药学院)胡梁斌教授做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浅谈基金申报中的“道”与“术”》经验分享。各学院130余位专任教师线上参加此次讲座。

胡老师结合自身申报基金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了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他首先对基金申报的项目类别进行梳理,对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进行逐条解读;然后从“申报前准备”“选题”“撰写”“修改”“提交”“提交后”六个阶段重点对基金申报过程做了全面、生动、细致的讲解,并以自身作为基金项目评委的丰富经验,对提高基金申报成功几率途径提出了实用性的思考与建议。他希望老师要在知识储备上作出充分准备,在战略和战术上重视起来,多思考、勤梳理,练好内功。胡老师鼓励教师追求卓越的同时保持乐观的心态,努力提升自身研究领域的层次,成功会自然到来。讲座结束后,胡老师还与参训教师就申报书撰写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