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正文
 
 新闻 
 通知 
   
关于开展2024年新进专任教师西迁纪念日活动暨入职培训的通知
2024-03-26  

2024年是学校西迁54周年,为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牢记西迁精神职责使命,帮助新进专任教师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文化底蕴,增强“科大人”的身份认同感,教师发展中心特开展2024年新进专任教师西迁纪念日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 参观校史馆、博物馆

时间:3月29日(周五)14:30-15:30

地点:校史馆、博物馆

2. 老中青“科大人”共话西迁精神

时间:3月29日(周五)15:30-17:00

地点:博物馆2楼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2024年新进教师(名单见附件,若有其他新进专任教师,请联系告知)。

、相关要求

1. 各学院请通知新进专任教师务必于3月29日(周五)14:25准时在轻工业博物馆门口集合,合影后集体入馆参观。

2. 此次纪念日活动是2024年新进专任教师入职培训的首场活动,请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新进专任教师。

3. 本次活动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教师,必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由学院党委书记签字同意,提前交教师发展中心。有课的教师由学院将课表(电子版)提前报中心备案,不用单独请假。请假截止时间:3月28日(周四)17:00。

4. 请各学院做好通知工作。附件名单如有变动,请及时联系中心。


附件:2024年新进专任教师名单


教师发展中心

2022.3.26


附件【附件:2024年新进专任教师西迁纪念日活动暨入职培训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