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正文
 
 新闻 
 通知 
   
关于2022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的通知
2023-03-06  

各学院(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与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22〕47号)安排,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考试(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定于2023年3月18日(周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考试采用线下开卷的考试形式,其中《教育政策与法规》《高校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的理论与实践》。其中《教育政策与法规》《高校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每科考试时长为90分钟,《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的理论与实践》考试时长为60分钟。

二、参加考试人员

通过2022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核合格的教师、参加高校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合格的教师、参加2022年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专业能力发展数字化培训——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项目的教师、已报名补考的教师。

注:补考考生根据报考科目参加相应场次考试,其他安排及要求与正考考生一致。

三、考试要求

1、准考证打印:考生于3月16日-3月17日登录岗培系统(http://shanxigs.gspxonline.com/)在准考证打印模块自行打印准考证(以标准A4纸整面打印),并在系统通知页面提前查看考场位置、楼号及教室号等信息。

2、参加考试的教师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工作证(或所在高校出具的证明),对照考试时间提前10分钟入场,只可携带培训指导用书(原书)参加考试,手机及其他参考资料(含指导用书复印件)不得带入考场。

四、纪律要求

请各学院(部)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位参加考试的教师。

对考生违规行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对有违纪行为的,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对有作弊行为的,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且3年内不得再次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9611307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