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正文
 
 新闻 
 通知 
   
关于公布2022年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选派人员名单及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2022-07-11  

各学院(部):

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专任教师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的通知》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选派人员名单及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派人员名单:

经专家评审,学校同意选派31名教师参加2022年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名单详见附件1。

二、相关工作要求

1、选派教师于2021年7月12日(本周二)10:00在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召开派出前动员会,并签署承诺书、核对个人外出相关信息等事项。

2、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时间为30天(连续),教师应严格按其申报的《陕西科技大学专任教师暑期工程实践申请审批表》中时间进行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若有实际情况(如企业放高温假)不能连续的,需详细列出累计时间表,于7月12日前将累计时间表提交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3、实践期间将建立工作微信群,因事请假教师应提前1天在群里申请,事假原则上不超过3天,因病请假教师也应及时报备情况。如有请假,实践时间自动顺延,至满30天。实践期间如外出工作,当天不在登记地址,应提前申请告知。

4、学校将安排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检查工作,对未收到请假申请但检查期间不在岗人员,本年度实践认定为不合格、相关费用自理,并在全校通报批评。

5、实践教师要深入生产一线学习,重视资料收集,做好实践工作记录,回校后须提交3000字以上的实践总结材料、绘制企业生产流程图,汇报PPT材料。实践单位填写《陕西科技大学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鉴定表》(附件2)并签字盖章。

6、教师外出应宣传学校,注意个人言行;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安全,不去新冠疫情高中风险地区。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7月11日

附件【附件1:2022年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派出人员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鉴定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