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正文
 
 新闻 
 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答辩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2-06-27  

各学院(部):

依据《关于做好2022年专任教师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的通知》安排,现将组织答辩及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答辩时间:

2022年7月5日(周二)下午15:00,具体安排详见附件二。

三、答辩地点:

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一层西南门)培训教室、录播教室,具体安排详见附件二。

四、答辩程序:

1、参加答辩教师于7月4日17:00之前将答辩PPT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邮箱(jsfzzx@sust.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中心邮箱设置自动回复,收到回复即确认已发送成功。

2、为确保答辩的公平性,当天在现场不允许修改或更换答辩PPT。

3、申请人应从实践单位简况、实践目标和任务、个人教学科研工作结合及对标职称文件,是否满足职称条件做简要说明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答辩PPT模板可参考附件三),时间限定5分钟。剩余1分钟时现场工作人员会提示,到时间必须停止。

4、申请人根据附件二时间安排,提前20分钟到场等候,有序答辩。

五、评审程序:

参加评审专家根据申报人申请答辩情况进行评审打分,择优选派实践目标明确、任务清楚、能达到预期效果的专任教师参加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

评审结果届时在教发中心网站公布。

联系电话:89611307

 

附件一:2022年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审核参加答辩人员名单

附件二:答辩时间安排

附件三:答辩PPT参考模板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6月27日

附件【附件一:2022年暑期工程参加答辩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答辩时间安排.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答辩PPT参考模板.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