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闻 
 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六期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清华大学)培训总结汇报会
2018-06-08  

为进一步扩大培训受益面,实现培训成果共享交流,6月8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了第六期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清华大学)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出席,汇报会由培训班成员、机电学院副教授刘庆立主持。

汇报会上,徐小周、李文育、周婷等六位教师,代表参加赴清华大学培训的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成果的现场展示和交流,他们回顾了在清华大学学习的情景,分别从培训过程和内容、培训的收获以及主要心得体会、以及与实际教学科研工作结合等多个方面共同分享他们培训感受。

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永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培训总结汇报会既是一次培训成果的分享会,也是一次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教学经验、探讨新形势下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改革的研讨会,希望我们的教师用实际工作践行培训收获,为学校复兴计划的实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