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闻 
 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财务报销讲座
2017-09-27  

为使我校教师对财务规章制度有更深入的了解,提高教师办理报销手续的效率,2017年9月26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财务处工作人员张馨元在培训教室作题为“财务报销基本业务介绍”的讲座,从财务票据的要素、报销单据的填写、经费支出与发票开具的规定等方面对财务报销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一百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馨元针对平时财务报销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具体介绍了财务报销的基本流程,票据的粘贴方式,单据的填写规范,重点强调了票据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时效性,讲解了学校经费支出审批办法及相关规定,并就教师关心的横向、纵向科研经费、学生实习经费、差旅费、劳务酬金等问题做了介绍。讲座结束之后,她现场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通过这次活动,在座老师们纷纷表示对我校财务报账流程和报销制度有了清晰的认知。

教师发展中心联合财务处举办财务培训讲座,旨在贯彻落实马建中校长提出的“机关服务院系”的要求,从教师需求出发,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