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闻 
 通知 
   
2017新进教师培训之十——高校教师基本素养专题
2017-09-03  

9月3日上午,陕西省首届教学名师、电信学院郑恩让教授在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为2017年新进教师培训作“大学教师应有的基本素养”主题报告。

他从爱岗敬业、教学育人、为人师表几个方面对大学教师的基本素质进行了解读,讲述了何为爱心和责任心,强调了敬业精神对青年教师的重要性。郑恩让教授认为教学是一门艺术,青年教师首先要热爱教学、喜欢学生,并通过积极参加教研活动、注重知识积累、向教学效果好的教师学习、利用反馈信息改进教学、将科研成果转化到教学等策略提升教学能力。

新闻小贴士:

郑恩让,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陕西高校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陕西省优秀教材二等奖1项;获2014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获2003年首届陕西省教学名师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