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闻 
 通知 
   
2017新进教师培训之四——本科教学管理政策与教学质量标准专题
2017-08-31  

8月31日下午,2017年新进教师培训第四场专题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王芳主讲,她从“教师与教学管理、本科教学部分教学管理制度解读和个教学环节质量标准”三个方面,为青年教师系统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管理的核心政策和科学化的管理手段。

王芳副处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列举了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的许多案例,指出年轻教师在入职后一定要熟知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规范教学行为,才能保证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

新闻小贴士:

王芳,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分管教务管理、办公室工作、现代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