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闻 
 通知 
   
北京理工大学李凤霞教授来校做报告
2017-05-12  

 5月8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李凤霞教授来我校做《在线教育推动下的教学改革与发展》专题报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参与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的相关教师约100余人参加,报告由教务处副处长王芳主持。

 李凤霞从在线教育的发展与现状进行分析,指出了MOOC时代是互联网+第三次教育革命,总结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是教育改革的新动向与未来教育的新模式。并以大学计算机课程的MOOC建设为例,介绍课程的众筹共享建设思路与成果。同时介绍虚拟实验方法在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并给出了在线实验课程的支撑平台建设与服务情况。

 王芳在总结发言中介绍了我校在在线开放课程的开设情况、线课程平台的使用情况,以及学校对开展课程教学改革的奖励政策。并提出为了更好地适应互联网+下的教育发展,适应学生学习方式的改变,我校教师应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变革教学方式方法以不断促进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新闻小贴士:

李凤霞,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现任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教育部高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计算机学会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专委会副主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