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闻 
 通知 
   
第四期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培训总结汇报会召开
2017-01-06  

文/教师发展中心 高璐 图/李婧昭

1月5日上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召开陕西科技大学第四期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培训总结汇报会,副校长李志健、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出席,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永建主持。

2016年11月8日至15日赴厦门大学参加培训的40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经历,逐一汇报了培训学习情况和所感、所悟、所获,不同学科的教师以不同的视野分享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拓展了培训效果,提升了培训质量,汇报会气氛热烈。

李志健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青年教师的汇报表示赞许,祝贺大家通过高水平的外出集中学习取得进步。同时,他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青年教师认真履行高校教师的岗位职责,“培养什么样的人”是每一位年轻老师要认真思考的问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二是从学校实际出发,目光长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瞄准自己的科研目标,切切实实多做有用的事情;三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奉献社会。最后李志健副校长结合自己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收获感悟,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阐释了高校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根本宗旨的重要意义,为青年教师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