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闻 
 通知 
   
举办沙龙活动 分享科研心得
2016-10-18  

10月1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我校科技处处长杨军,2016年获批国家自然基金的费杰老师及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的殷政老师和姚斌老师开展沙龙活动,与青年教师一起探讨科研学术能力提升话题。沙龙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永健主持。

徐永建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沙龙活动的目的、意义,为青年教师搭建专业发展、思想交流、科研探讨、成果共享的平台。随后科技处处长杨军做主题报告:他从我校科技处的基本情况谈起,介绍了我校2016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并对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了展望,通过大量客观真实的数据,为在座的青年教师详细解读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重要环节及注意事项。鼓励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合理分配时间,规划好未来发展方向,积极主动参与科研工作,尽快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的能力。

随后费杰、殷政和姚斌老师分别结合自己2016年申报项目的经历,与青年教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感悟,参加沙龙活动的青年教师们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