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正文
 
 新闻 
 通知 
   
教学技能提升系列工作坊(四)——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示范课
2017-11-10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开展示范教学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学科类别

主讲老师

工作坊内容

文科组

付粉鸽

示范课题目:《技进乎道:庄子技术观》

教学经验分享题目:《道心·技艺:教学心得分享》

工科组

程文冬

示范课题目:《压力角与“死点”》

教学经验分享题目:《如何构建精彩、有效的课堂》

主持:教务处副处长 王芳副教授

二、时间:2017.11.14 下午2:30

三、地点: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图书馆一层西南门入)

四、参加人员:2017年校内讲课比赛复赛教师,机电学院机械基础系全体教师,机电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两年新进教师。

也欢迎感兴趣的教师们自愿参加!

五、相关要求:

1、 本次示范教学是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除特殊情况外不允许请假,如因上课原因请假需提前联系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2、 请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附:主讲人简介

付粉鸽,西北大学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专家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哲学和道家思想。获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二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特等奖。出版《自然与自由:老庄生命哲学研究》(人民出版社,2010年)《生生不息》(西安出版社,2012年)《尊师重道》(学习出版社,2014年)等相关著作三部;在《人文杂志》《孔子研究》《自然辩证法通讯》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省部厅局级课题多项。2016年被评为西北大学优秀教师。

程文冬,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获全国第三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特等奖。主持国家自然基金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学术论文20篇,编著教材与工具书8部。多次被评为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教师。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2017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