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正文
 
 新闻 
 通知 
   
关于2017年下半年二级学院开展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2017-11-02  

为更好地建立教师的培养机制、进一步加强教师培训力度,鼓励各教学单位根据自身情况有计划地组织教师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1、各学院本学期至少组织1次师德师风的培训活动,形式不限(沙龙或讨论),活动重点围绕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使师德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各学院本学期至少组织1次教学培训活动,形式不限(专家讲座、教学沙龙、教学专题研讨等),活动重点围绕与当前本科教育发展趋势密切相关、教师普遍关注的教学热点、难点问题或教学规范讨论等。

3、以上培训活动,参加人员以本学院教师为主,每次不少于10人,亦可邀请相关学院的教师参加。

二、组织实施

1、学院开展相关活动,提前2个工作日向教师发展中心报备(附件1),结束后提交500字左右活动总结(附照片等支撑材料);

2、活动地点可在本学院或教师发展中心,中心可提供场地及设备支持。

三、相关说明

1、各学院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组织高质量的师德培训活动和教学培训活动。

2、学期末,教师发展中心将汇总各学院工作情况并提交人事处,作为学院年终人才考核的重要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2日

附件【附件1:教师培训活动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