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文件  课程思政  学习园地  名师风采  相关下载  在线学习  科研政策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正文
 
 新闻 
 通知 
   
关于2017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在线培训的通知
2017-03-14  

    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公布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现将我校2017年上半年网络在线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教师登录“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在线点播课程”栏目,自行选课进行学习(具体课程名称见附件1)。

    二、报名流程

    1、拟参加2017年上半年网络在线课程学习的专任教师于3月20日之前在本学院(部)登记填写《2017年上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在线培训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

    2、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进行注册,自主安排学习时间,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

    三、相关说明

    1、参加网络在线培训的教师,完成全部培训内容,考评合格后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电子版可自己打印)。学校承认其接受继续教育的经历,证书所认证学时可计入继续教育专需科目。

    2、在线点播课程培训费用为每人450元/门,须在报名同时完成网络支付,由参培教师先行垫付。培训结束后持打印的结业证书和发票原件到教师发展中心办理全额报销。

    3、本次培训采取自愿原则,不限制名额,但每位教师本学期所选课程不得超过2门。

    4、详细选课流程及注意事项查看附件3。

    5、各学院于3月21日之前将报名汇总表纸质版交至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发至jsfzzx@sust.edu.cn

    6、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师发展中心,电话89611307。

                                                  教师发展中心

                                                     2017.3.13

附件【附件1:课程目录.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选课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 邮编:710021